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太阳花谢了  

2009-11-05 22:49:31|  分类: 警钟长鸣【凌冰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花谢了 - 青青野葡萄 - 凌  冰  儿

                            凌冰/文

         阳阳走了,14岁的少女,我好姐妹的心肝---太阳花谢了。

我的心也被掏空了,心里沉甸甸好难受。

        早上我送女儿去幼儿园,得知好姐妹从深圳回来了,匆匆赶到她家。

       一进她家门,就看见红布包着的骨灰盒,我的眼泪沙沙直流,我的好姐妹在床上,哭的声音沙哑,她的手上挂着点滴,我和她抱头痛哭。

          过了好久,我看见好姐妹的手被针扎的好肿,我拿来毛巾,热敷在她的手背上。此时此刻,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任何安慰的话语,显得是那样苍白,我只能紧紧抱着她,握着她冰凉的手,只想给她一点热,暖暖她的手。

           太阳花谢了,七十岁的奶奶昏迷了好几次,三个大人,都倒在床上,都挂着吊瓶,心痛和着血泪直流。。。。

           为什麽?为什麽?为什麽14岁的阳阳,会从五层楼上跳下自杀?她还只有14岁,还在读初二呀。

             三个月前,阳阳还在我的面前,还在叫我阿姨,现在却只见一盒骨灰,心痛,难受,我心如刀割。

             我的好姐妹在深圳十年了,她是外企公司的会计,她爱人也在那里,都是从家乡停薪留职出去的。阳阳是个很活波的女孩,人见人爱。小时候在家乡,是奶奶带,10岁以后,我好姐妹带在身边,她们要上班,就一直是寄宿,而且是深圳好的学校。今年下半年,又给她转了一个好学校,说是搞的全托“我不懂”,学费很高,15至20万元。阳阳在新的学校,刚刚两个月,就发生了这种事。我不懂,这是谁之过?就在学校自杀,为什麽?

              关爱孩子,关爱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