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姑娘,莫痴情  

2010-01-17 19:18:06|  分类: 警钟长鸣【凌冰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冰  文

“痴情女子,负心汉”,“无情陈士美”。。。。早在古代,就有各种说法,多情总被无情恼,到头来,受伤的总是女人。

我的同学的同一个单元,发生了一件悲惨的事,一个25岁的未婚女子某女跳楼自杀,从五楼上跳下来,人得救了,可双腿全断,她将要在轮椅上过此残生。

这姑娘在企业单位上班,可她偏偏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男的43岁,在事业单位上班,还有点官职。

俩人的关系维持了三年,后来男的要女的向他老婆去谈判,说要和女的结婚,因为女人已怀上了他的孩子。

某女去找了男人的老婆,想不到他老婆满口答应,说“你要我老公,那好,我就把我老公让给你,你要付给我一笔精神损失费。”

某女这时只想肚子里的小孩有个爸爸,只想和男人长相斯守。她答应了这笔交易。付给男人的老婆15万元,她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借了5万,自己工作以来存了5万,还差5万元。刚好这个时侯,单位搞承包,职工全部买断工龄,她也刚好拿到了5万元。凑齐了15万元,她就送到了男人的老婆的手里。

可是,当某女去找男人时,男人对她越来越疏远,有时是避而不见。

某女找到了男人家里,无意中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女的问“你到底爱谁?钱那女的给我送来了,我可是答应了她,会和你离婚的。”男的“我当然是爱你哟,她单位都垮了,以后没了退休工资,她哪能和你比,你的单位是稳定的,老来有依靠。我们两人老了都有退休工资,我只是和她玩玩,谁让她天真呢,她以为我真的爱她。”

“那这笔钱咋办?”

“没事的,没凭没据,你到时不承认就可以了。”。。。

某女气的冲了进去,和男的理论,可被他们夫妻赶了出来。

男的还到处吹牛,说这女人不正经,他早想把她甩了。

某女想辩解,可她是第三者,被人唾骂的小三。钱又要不回来,她觉的天下之大,却没有她的容身之处。最后她崩溃了。写好遗书,写了她的故事,跳楼自杀。

可她命不该绝,从5层楼上跳下,却没摔死,没了双脚,在轮椅上度此残生。

事情发生后,有同情的,有嘲笑的,有幸灾乐祸的。。。。

也许,悲剧还会发生。我听完之后,心情特别沉重,同情,挽惜,难过。。。。就像打翻了五味瓶。。。。。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