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今天,我第一次走进了美容厅  

2010-01-21 21:14:41|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冰/文

今天

我第一次走进了美容厅 。

         中午,我去电脑店打印机加墨粉,他们还在吃中饭,就叫我等一会。我交给他们就出来随处看看,给女儿买了条裤子。一小伙子拿着一张卡片“小姐,今天我们搞活动,免费做皮肤测试,你去看看吧。”我就随他进了美容厅。

        进去后安排我脱了外套睡在一张小床上,小姑娘的嘴巴特别甜,一口一口的“姐姐,姐姐”叫个不停,先是和我说普通话,后来问了我是本地人就和我说起了我们本地方言。我问了几次要多久,她告诉我只要几分钟,我说我下午要上班的,最晚两点要去上班。

服务员边给我洗脸边和我拉家常,说“姐姐,你结婚了吗?你有25岁吗?”

呵呵,小故娘可真会说好话,尽说好听的,我早结婚了,小孩都早有了。先是问我平时会来做皮肤护理吗?我可是全回答,没有。洗脸不用洗面奶,也不做面膜,不涂面霜,不涂防晒膏,不打粉,不涂胭脂,不用精油。我一年三百六十天,就是用清水洗脸,啥也不用的。女孩子说话了得,把一个个的电影明星都搬出来了。还说我像哪个,我忘了。给我去了下角质,问我要不要做精油刮沙,说对皮肤很好的,把里面的毒素清理出来。还说好多的套数,今天是打5折的,下次可要全付了,别错过这次好机会。最后我选折了就做精油刮沙,我本不感兴趣,可这段时间身体不好,脸色是很苍白。就算是在这里躺一会吧。中间经理来了两次,要我办年卡,要是年卡不办,办个月卡也行。我都委婉的拒觉了,我都答应下次再办。其实,我哪会来呢,今年是心情不佳,怠慢了自己,以前我都是自己做做按摩,皮肤一直都很好。

      下午3点才做完这几套美容,不过,那女孩也挺累的,整整站了2个办小时,手没停,做完还给我做脸部,头部按摩,也不易。最后给我修剪了眉毛,还真不错。我穿好衣服,照了照那面大镜子,感觉还很不错,脸上还有两片彩霞飞呢,我想这大概是按摩的效果吧。

             走出美容厅,已是下午三点多了,哎,担误了上班,我快步往家走。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出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