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引用 【购房须知】再续2--十六条不要买  

2010-03-25 13:34:46|  分类: 风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大时代【购房须知】再续2--十六条不要买

从建筑风水角度再续《购房须知》: 

 

 

   一。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 正冲为箭,主伤 人。前次已提到)。

    二。高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前次已提到)

    四。“U”字楼不要买。(U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命案件)

    五。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上,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六。“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

    七。“T"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

    八。“工”字形的楼不要买。(这种楼难出富贵,主贫)

    九。楼前空地窄狭若一条线者不要买。(状如一线,财富不入门)

    十。客厅窄狭的不要买。(客厅窄狭不聚财)

    十一。人口少不要买太大的房子。(房大人少叫宅克人,也叫“虚”,久居不吉利)

    十二。房间买单不买双。《宅书》云:“三间吉,四间少,五间就有一间空”)

    十三。缺西南角、西北角的不要买。(对家人不好)

    十四。有儿子而正东方建成厕所的不要买。(会影响儿子的身心健康和前途)

    十五。西北角作厕所、厨房的不要买。(主凶。但常见的户型无法避免)

    十六。房主属兔的不要买东户。(东户门朝西,与兔相冲)

 

编者后续:《建筑风水学》现已经成为一门专属领域科学,通过易学、易经和八卦推论得出以上居住方面的部分结论,前面《购房须知》一、二、三均涵盖这方面的内容,为了博友们一目了然,我简单的把直接答案结果告诉大家,不能谈中间推论以免让大家迷糊,目的是提醒博友们在购房时注意对照,必有好处。当你相中的一套房子但具有上述《购房须知》一、二、三、四条件使你无法割舍时,你一定要冷静,权衡利弊,从长远着想,请相信我发表的这些绝对没有坏处,有的是帮助。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