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引用】【朗诵】——六十首经典朗诵欣赏  

2011-12-03 12:49:13|  分类: 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朗诵】——三十首经典朗诵欣赏 - 紫雨轻寒 - 紫 雨 轻 寒

朗 诵 欣 赏

 

 一篇好的朗诵能愉悦你的身心,陶冶你的情操,我喜欢朗诵,最近收集了很多的朗诵FLASH和喜欢朗诵的朋友一起分享!

 什么是朗诵 朗,即声音的清晰。响亮;诵,即背诵。朗诵,就是用清晰、响亮的声音,结合各种语言手段来完善地表达作品思想感情的一种语言艺术。 朗诵是口语交际的一种重要形式。朗诵不仅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增强艺术鉴赏,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朗诵,大者可以陶冶性情,开阔胸怀,文明言行,增强理解;小者,可以有效地培养对语言词汇细致入微的体味能力,以及确立口语表述最佳形式的自我鉴别能力。因此,要想成为口语表述与交际的高手,就不能漠视朗诵。

 

【朗诵】——三十首经典朗诵欣赏 - 紫雨轻寒 - 紫 雨 轻 寒

【朗诵】—十首精彩朗诵欣赏

【朗诵】—思念是一首遥远的歌

【朗诵】—放不下的是你

【朗诵】—彼岸花

【朗诵】—爱我你就抱抱我

【朗诵】—深夜里的感动

【朗诵】—18首席慕蓉诗歌朗诵连播

【朗诵】—别看我的眼睛

【朗诵】—静静地聆听

【朗诵】—聆听,杜普蕾的大提琴

【朗诵】—我的灵魂永远爱着你

【朗诵】—午夜听雨

【朗诵】—冬天,你冷吗?

【朗诵】—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朗诵】—我的雨巷

【朗诵】—你是我千年的期盼

【朗诵】—大漠深处的胡杨

【朗诵】—网那边的你好吗?

【朗诵】—秋天的情思

【朗诵】—今夜,我真的好想你

【朗诵】—离开网络我们还能爱多久

【朗诵】—青 莲

【朗诵】—那时,你老了

【朗诵】—妻子,情人,红颜知己的差别

【朗诵】—枕在古典的溪畔

【朗诵】—我的蓝颜知己

【朗诵】—夜雨敲窗

【朗诵】—为什么一次次让我—憔悴

【朗诵】 —取舍之间

【朗诵】—有一种美叫伤感

【朗诵】—再别康桥

【朗诵】—子夜册:曲

【朗诵】—邂逅

【朗诵】—匆匆

【朗诵】—归去来兮

【朗诵】—有赠

【朗诵】—珠穆朗玛

【朗诵】—情人

【朗诵】—红尘摆渡

【朗诵】—云游

【朗诵】—思念

【朗诵】—前世今生 你是我不悔的等待

【朗诵】—淡淡的感觉

【朗诵】—在水一方

【朗诵】—这么遥远的秋

【朗诵】—友谊是一种寄托

【朗诵】—千古红颜为谁醉

【朗诵】—生能有几分情

【朗诵】—孤独的沉思

【朗诵】—风叶恋

【朗诵】—雪花的快乐

【朗诵】—老公,我走了请好好爱她

【朗诵】—月夜的思恋

【朗诵】—春江花月夜

【朗诵】—冬天,你冷吗?

【朗诵】—初雪的日子

【朗诵】—我爱这块土地

【朗诵】—清明上河图全卷

【朗诵】—一个无法走出的黄昏

【朗诵】—我 想你了

【朗诵】—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候

【朗诵】—唐诗里的中国

【朗诵】——四十首经典朗诵欣赏 - 紫雨轻寒 - 紫 雨 轻 寒【朗诵】——四十首经典朗诵欣赏 - 紫雨轻寒 - 紫 雨 轻 寒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