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父亲,我在您的遗像前哭泣——“父亲两周年祭”  

2011-03-02 23:02:08|  分类: 冰儿泪-泣血哀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我在您的遗像前哭泣——“父亲两周年祭” - 青青野葡萄 - 凌冰儿

        2011年正月二十八日,月儿在家祭拜父亲在天之灵

      春节本是喜庆的日子,可我的心情却一天天变的阴郁起来,别人或许不知所以然,可我怕这个正月,害怕寒心到了极致。因为正月二十八是我父亲的遇难日,也是我的结婚纪念日,再之前的几天又是我的生日,这叫我情何以堪。

      爸爸,您离开月儿整整两年了,这七百多个日日夜夜,您在天堂过得可好?

      爸爸,今天月儿没有来墓地看您,因为月儿怕呀,只要一踏上家乡的路,我就全身颤抖,心寒,心碎,感觉天在悬,地在转,我好孤单凄凉,爸爸,月儿的心好疼好疼,似尖刀在剐。

       爸爸,昨夜月儿彻夜未眠,因为两年前的昨晚,是您最痛苦的一晚,第二天凌晨四点十分您就永远离开了人世。月儿没见上您最后一面,没能为您分担一丝痛苦,没来得及再叫您一句爸爸,这是月儿今生最大的遗憾。

      上午九点,我的眼泪沙沙往下淌,两年前的这时,我刚好赶到家中,看到自家门口围了那麽多人,我就直奔家堂,看见您的棺木摆在堂前,我就昏迷在您的灵前不省人世。。。。

     往事历历在目,泪水滚滚下流。

     下午五点,月儿在门口烧冥币点香烛,古人道“阴阳只隔纸一重”,爸爸,我最亲的爸爸,您在天堂能感应到月儿的呼喊吗?您能收到月儿送您的东西吗?一阵春风吹来,烟灰就向天上飞,它一定能飞上天堂,告诉您,月儿在想你,日日夜夜想您,今生阳间无缘再续父女缘,希望来生在续,在为您端茶送饭,承欢您的膝下。。。。

     -----月儿叩首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