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家狗找失物  

2012-05-10 22:48:02|  分类: 佛法无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狗找失物

2012年05月10日 - 青青野葡萄 - 凌冰儿

                                   凌冰/文字

          俗话说得好“女不嫌娘丑,狗不嫌家穷”狗确实是最义气,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前几天遇上一老乡,要我帮她戴耳环,她说得话让我大吃一惊。

         事情发生在半个月前,我的老乡去菜园里种采,不知咋的回到家,一摸耳朵,发现掉了一只金耳环,当时她心都凉了半截,现在物价这麽贵,一对大点的耳环一般就要两千多元呢,现在掉了一只那就是上千元哪,她心里难过极了,就是给别人去做帮工,一个月也就只能赚千把块,越想越难过,吃不好睡不香。虽然老公也劝她想开点,可她就是心疼,耳环在自己耳朵上戴得时间长了,自己对耳环是有感情的,很难过。有时自言自语,有是对那只天天跟着自己的狗说。

         过了四天,中午她在厨房烧饭,突然家里那只狗对着自己“汪汪汪”大叫,她没有理会,狗就拼命摇着尾巴,没一会,就从尾巴上掉下来一只金耳环,她当时大吃一惊,蹲下来摸了摸狗的脸,不停的对狗说“谢谢,谢谢”狗看了看主入,摇了摇尾巴就出去玩了。

       她在我这不停的告诉我“狗亲哪,就像家里的一份子。”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