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凌冰原创】送野鸽子回归家园  

2013-12-06 21:10:43|  分类: 戒杀放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2月6日(农历十一月初四)晴
                                                                    文字-紫竹月影
       上午我刚办完几个业务,大概九点半钟,一中年妇女到营业厅说是要买个手机号码,我看见她手里提着一个袋子,袋子有点破,她说要我帮她找个塑料袋。 我问她干啥用?她高诉我装野鸽子,拿去卖到饭店。还说:现在的野鸟是抢手货,还说野鸟很补,一只最少能卖30多元钱。


        听说她手里的野鸟要卖掉,而且要被杀死,成为人的腹中物,我心里“格登”一下,就觉的有点疼,我看了看可爱的野鸟,可不能眼睁睁看着野鸟遭难呀。我要买下它。开始她不愿卖给我,说要35元,我说30元。她不答应,说是要卖给别人,还说现在这野鸟可是很好卖,很多人都争着要呢。后来是一熟人帮我说了几句话,总算是30元买了野鸟,我告诉她,这鸟儿可是灵鸟,希望她以后不要去抓野鸟了。她没理我,收下钱就走了。


     我看看四周没人,就跑到阳台上,把野鸟放走了“飞吧,飞的远远的,以后不要让人给抓到了”野鸟飞走了,越飞越高。。。。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