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凌冰原创】来自码苑山下的真情呼唤(三) 奇奇奇,梦中治病出奇迹  

2013-10-18 13:02:20|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冰原创】来自码苑山下的真情呼唤(三) 奇奇奇,梦中治病出奇迹
                                                                                     
 

  如今眼看世事沧桑,岁月无情,深深感到“因果”不是哲理,而是一种宇宙人生的真相。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乃至人我相处、道德、健康、经济等,都各有其因果关系。例如腹饥进食,进食是因,解饥为果;口渴喝水,喝水是因,解渴为果。我们绝对不能强求喝水可以解饥,进食可以解渴,因为那不合乎“因果”的法则。


     
中国谚云:“顺天则昌,逆天则亡。”“天理昭彰,疏而不漏。”日本楠正成将军在行刑临死前,也写下“非、理、法、权、天”五个字。其中“天”,指的就是因果。《华严经》则直接简明地指出:“因该果海,果彻因源。”世间一切成败得失、成住坏空既不是鬼神所能操纵,也不是权势所能左右,而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因果”法则佛教的精义在明因识果,佛教的目的在教化人心,所以信仰佛教很好,明白“因果”的道理更好。明白“因果”的道理很好,奉行“因果”的法则更好。

 

                                                                             文字---凌冰

                      奇奇奇,梦中治病出奇迹

     永远忘不了那天晚上。

     那是晓月的公公去世后地21天,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三七”祭日。

     白天晓月与家人为公公“三七”上坟后,忙家物琐事,已是精皮力尽。晚上早早就睡觉休息了。

     快天亮,晓月被一个奇怪的梦惊醒。

     梦见公公来找晓月,叫晓月跟他走。晓月说“爸爸,你不是死了吗?你为何还来叫我走呢?”公公脸色苍白,一声不响,牵着晓月的衣服一直向外走。走到一座很高的山上,山上有一个小木棚,里面有一张椅子,公公示意晓月坐到椅子上。这时一位穿白衣服的女子走到晓月身边,白衣女子很慈祥,她只是望着晓月笑笑。然后蹲下身,将一张看似药膏的东西用力贴在晓月右脚膝盖上。突然就消失了。公公拿出一种草药给晓月看,那意思是要晓月记住这草药。然后公公又不见了。

      晓月从梦中惊醒,她叫醒老公,告诉他梦中的情景。晓月的丈夫要晓月记住这是哪种草药,晓月说好像是鱼腥草。这时刚好是零晨三点整。再摸摸自己右脚膝盖,好酸好疼,疼地眼泪都掉下了。因为晓月的右脚是车祸断的,膝盖的骨头断了。虽说已经接好,可还是留下了后抑疹。走路不方便,上楼更是困难,经常疼的眼泪直流。打了很多的针也不见好转。拍了片子,说是骨头易位。尤其是雨天或冷天,右脚几乎走不了路。那时照顾公公也是脚很疼,可又无可奈何。晓月经常晚上一人偷偷的流泪。好怕好担心,这只脚这辈子废了,那以后的日子咋办,孩子如何成人?

     天亮后,晓月的脚疼的更严重,好像是那个药膏在梦中被贴上去后,就一直疼。她走路很困难。上午晓月叫丈夫帮她买来50元那梦中的草药,就这样泡茶喝。

    第二天,右脚不疼了。就还感觉还有点酸。

    第三天,脚感觉好轻松,但是晓月还是怕好的暂时的,以后会复发。

    一个月后,草要泡茶也喝完了,脚走路很正常,就是上楼有点难。

    几个月后,晓月的脚没有复发过,能正常走路了。她热泪盈眶,好了,我的脚能走路了,不是拐子了。虽然上楼还是不方便,但是能正常走路实属奇迹。今生还能穿长裙。
  晓月心里一直很纳闷,这梦中的为自己治脚的到底是谁?为何这梦是如此的真实。晓月把梦告诉了婆婆。婆婆告诉晓月,是公公天上有灵,来为晓月治病。
     晓月一直到现在,心里还是不知这到底为什麽。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