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凌冰原创】再向前一步,更文明一点  

2013-10-24 09:46:36|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冰原创】再向前一步,更文明一点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九月十九观音菩萨出家日,我在寺庙做义工。中午11点30就吃中饭。吃完饭后。我和居士们收拾打扫搞卫生。

    下午1点离开寺庙。走到庐陵生态公园的路上,看到一公共卫生间。呵呵,先休息会,再去方便一下。

    走进公共卫生间门口,抬头看了看门上面,右边是穿裙子的,左边是穿长裤的。哦,右边女厕,左边男厕。

    我身上背个小挎包,手里提三个包,一个包是20多本经书,一包是帮老乡带的东西,还有一个是居士袋,里面装的是我参加法会时穿的居士袍。

    哎,这是咋地?这个女厕和以前别的女厕怎的不一样。一印入我眼寮的是5个白的,这是啥东西,以前可是从没见过的。像方便器,呵呵,谁设计的,这个我们女子们也用不着呀。蹲下来方便?哎,不对,好像我们用不着。心里刚在纳闷。哦,手里三个包总不能放到里面的卫生间吧,这经书可是不能够乱放的。那就放在洗脸盆上吧。把三个包放在洗脸盆上,我背着个小包找到蹲位,只有三个,这麽少,算了,不管它。进入蹲位,我顺手把这小门关上。随后我又打开了。把门关上,哦那三个包看不见呢。为了三个包包的安全起见,卫生间的小门就不关了。万一有人进来,也不怕,反正都是女同胞。可能昨晚着凉了,觉的肚子有点不舒服,要大号了。再抬头看看那五个怪怪的方便器,呵呵,还有字呢“再向前一步,更文明一点”哎,真是奇了怪了,“再向前一步,更文明一点”。这啥意思呀?对了,可能是要大家小号时靠近一点,尿不流到外面的地上。呵呵,毛病,这还用得着提醒吗,本来就是多余的,我们女子根本就用不上,多此一举。

    这公园的厕所咋会这样建呀?真是莫名其妙,从小学到现在,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怪怪的厕所。放一排五个没用的方便器。真是浪费资源。

    不慌不忙,我到洗脸盆边,洗了洗手。这里可真静,这麽久一个人都没有。洗脸盆上有块大镜子,照了照。头发有点乱,我把风衣脱下来,穿一件衬衣,把头发梳理好。好像又有点凉,披上风衣吧。

    走出来,无意间看见对面,也就是左边的门顶上。惊讶,这门顶上怎会有个穿裙子的图像呀。我马上回过头来,看看后面的门,这门顶上是男人的图像。“妈呀”惊地我差点叫出声来。走错了,走进男卫生间了。

    再看看四周,还好,一个人都没有。要不这洋相可就出大了。“呵呵”谢天谢地。还好还好,这会没人来。要不真要出丑罗!拍拍胸,忍不禁,笑了!


         --傻妞(凌冰)文字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