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原创)为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失联航班祈福!  

2014-03-21 10:48:22|  分类: 我佛慈悲【凌冰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冰/文字
                                 2014年3月20日,(农历二月二十日)

(原创)为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失联航班祈福!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原创)为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失联航班祈福!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马联失事已有数日,

 我平时很少看新闻,18日,忽有朋友问我对马联失事有何看法?

      过了一天,又有好几人问我:马联飞机到底会去哪里?你的预言和感觉可有?

     面对这一串串问题,我上网了解了马联失事的一些事宜:
飞机是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航班,失联地点:越南胡志明管制区
                              失联时间:2014年3月8日1时20分
                              机型:波音777—200型
                              航班:mh370吉隆坡至北京
                              机载:227乘客+12机组人员
                              起飞时间:3月8日8点11分 

     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是我们女人的节日,假如飞机是按时起飞,在8点11分起飞的话,那是一个大吉大利之相,大安之卦。小六壬与奇门,太乙并称三式。 身不动时,五行属木,颜色是青色,方位在东方,临青龙。在逢一。五。七。找到。也就是在农历二月二十一,或二十五,或二月二十七。假如过了二月,那也会在三月初一,五。七,逢此推算,决不会超出一月,最晚在农历三月能找到,并且239人,他们不会遇难,生还的希望是很大。

     按失联时间,1时20分,预言。是赤口之卦。官事凶时,五行属金,颜色白色。方位在西方,临白虎。有不吉,惊恐。凶险,之意。虽然有凶险,但不是空亡。所以还是有希望的。逢四,七,十。可能会在农历二月二十四,二月二十七,或二月三十。会有消息。
 
      再看看出事那天,那是二月初八,马年,兔月,虎日,龙时。我想,飞机失事在某个岛屿,那样,那些世界同胞们,也应该有生存的希望,那是虎日,就是没有食物吃,但现在是春天,有野果子,有鸟蛋等等,他们不会饿死的。假如掉在海里,起飞时间是龙时,龙在水里,生命也不会出事。所以马联飞机在东,西方位。虽有凶险,但是会化险为宜。他们还在。还有一个可能,也许是我妄自猜想,是不是马联航班就根本没起飞,亦或还在马来西亚。因为失物在西方,马来西亚不就是西方吗?

   三八妇女节,那是我们妇女的节日,更是我的结婚纪念日,那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是我一生值得纪念的日子,那是喜庆的日子,马联失去联系的239位世界同胞们,我知道你们还困在某个岛上,这么多天了,也许你们没有食物可吃,那么山上和岛上的花草也可充饥,或许还有各种鸟为你们留下的鸟蛋,你们要坚强,再坚强,因为你们是无辜的239条生命,上天不会那样残忍的,更不会要剥夺你们的生命,就当这次灾难是你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坎。你们好 好等着,等到救援的人赶到来救你们,你们就平安了。千万要挺住啊!239个世界同胞。坚持就是胜利!我们都在为你们祈祷,祈祷你们平安归来,三月花开,春天的花香在等你们!
?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