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原创)我仍然相信马航失联客机会安全归来!  

2014-03-25 14:02:15|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仍然相信马航失联客机会安全归来!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凌冰/文字


                                                2013年3月25日,农历二月二十五


            今天早上看了新闻,


           (中新网3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最新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此外,失联客机家属将包机前往澳大利亚。)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实都是靠证据说话的。俗话说的好:生要见人,死要见尸。而马来西亚只是靠推断,多国搜救人员也没有找到任何确凿可信得实物来佐证马国的判断,只是马国一帮人每天在记算机上模拟分析。
         我根本不相信马方的说法和判断。我相信我的判断和我的特别感应。那就是我一直坚信那239个世界同胞还活着, 他们现在正处在危难之中,他们迫切需要救援人员去救他们。
     本人认为,马来西亚作出这一判断,说机毁人亡,无一人幸存,这是有其目的的,为了安抚239名家属以及本全球人民严重质疑而迫不得已做出的通报,下一步就是按部就班的进入赔偿程序了,那样一切不安定因素就ok了。
     想想看,这次失联有多诡异。说什么机毁人亡,。那么大的一架飞机,那么多的乘客,239.人。难道会一头扎进南印度洋的深处了吗?那时根本不可能的。生不见人,死不见尸。说啥无一人幸存。那是滑稽之谈。更不可能一丁点机上的东西都没找到。还有生死有命,人是有一个定数的。这239人,应该算是无辜之人,我想最少有200人以上是无辜的,有画家,有各行各业人员,还有2岁的孩子。他们竟然已来到人世,那他们不可能全部同时赴死,那怕可能有人为因素,那也不会要了这239个生命。
     好了,不管别人是怎样想的,但是我断言:马联平安。希望世界各国别停止对他们的救援。他们正在等着我们去救他们呢。
       愿这场诡异的失联事件,默默等候时间和老天爷的安排。  愿失联客机以及全体乘客平安,顺利归来!我们都在等候你们!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普萨,保佑他们早日归来!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