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嘉兴大曹王寺朝拜团在南昌举行佛学共修活动  

2014-09-27 08:50:26|  分类: 佛学共修(朝拜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导读:
    为了弘扬佛法,引导正信,2014年9月20日至21日,浙江嘉兴大曹王寺朝拜团将朝拜江西佛教名山。在朝拜前夜,大曹王寺两序大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朝圣者百余人齐聚南昌,大曹王寺住持维华法师与信众们同修念佛法门。

 

嘉兴大曹王寺朝拜团在南昌举行佛学共修活动(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大曹王寺住持维华法师讲解“信、愿、行”(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参加本次共修活动的全体信众(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认真聆听(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维华法师用简单易懂的言语充分展现“信、愿、行”的深层意义(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共修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来自江苏的居士分享学佛心得(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来自大连的居士分享学佛心得(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虔诚念佛(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发布者:果明 来源:菩萨在线  时间:2014-09-19

    菩萨在线江西讯 为了弘扬佛法,引导正信,2014年9月20日至21日,浙江嘉兴大曹王寺朝拜团将朝拜江西佛教名山。在朝拜前夜,大曹王寺两序大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朝圣者百余人齐聚南昌,大曹王寺住持维华法师与信众们同修念佛法门。

 

    当日晚7时,共修活动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维华法师详细的阐述了净土宗念佛法门三资粮的“信、愿、行”,法师或引经据典、或旁征博引、或经论、或公案,或典故、或譬喻,用简单易懂的言语充分展现“信、愿、行”的深层意义,让共修现场所有信众能真正理解念佛法门的三资粮。随后来自上海、常州等地的居士分享了自己的学佛心得。共修现场气氛活跃,不时爆发出法师和居士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在经历两个多小时的共修活动在整齐的回向文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修净土宗首先要了解‘信愿行’。信为道愿功德母,长养一切诸善根,‘信’不单指信仰,还有信心的意思。信仰是感性认识,信心是理性的认识。有些信佛的人把‘信愿行’的‘信’只当做信仰,忘却了对佛法的理解和认识,就容易忽视对佛法的学习和明解。只有认识了佛法才有信心‘学佛’修行,就如求生西方净土,要具足信愿行三资粮。 (现场记者:果明 心毅)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