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原创)庐山 拜佛  

2014-10-15 21:55:34|  分类: 佛学共修(朝拜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庐山   拜佛 - 青青野葡萄 - 凌冰儿
  
                           紫竹月影/文字
                         我感谢  佛菩萨的牵引,
                          让我顺着圣人的足迹
                        以虔诚的心与佛去接心
                         我来到,朝拜的圣地,
                           三步一拜来见你
                           从山下拜到山顶,
                           步步高升人欢喜
                           从旷野拜倒殿堂,
                           里外兼修心清净
                           从贡高拜到恭敬
                           人格越来越纯真
                        不管有多少双眼睛盯着我
                           我们仍然五体投地
                           从娑婆拜到净土
                           折服我慢菩提增
                           从污秽拜到清净
                          苦行中黑暗变光明
                       东林大佛  我终于见着了你
                           跪在你的面前诵经
                           感恩真心我全送给你
                           所有祈祷全都拜给你
                           一拜天堂我的父母亲
                           佛光接引永远都如意
                          二拜国泰民安社会祥和
                             百姓乐业又安居
                          
                          三拜尽空虚遍法界一切众生
                              听经能登三摩地
                         四拜为国家,为人民捐躯的一切英灵
                            佛法加持早登极乐门
                       五拜六亲眷属以及被我无意伤害的一切众生
                            一心念佛早日证菩提
                              六拜我们小夫妻
                            白头到老相扶过此生
                              七拜我的小宝贝
                           能担重任为老百姓保安定
                              八拜我的亲人和朋友
                               天天吉祥又开心
                             阿弥陀佛你在我心间
                             我会一直坚守这信念
                               (原创)庐山   拜佛 - 青青野葡萄 - 凌冰儿
 
                           (原创)庐山   拜佛 - 青青野葡萄 - 凌冰儿
 
(原创)庐山   拜佛 - 青青野葡萄 - 凌冰儿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