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原)错位的情感,竟然用生命来埋单  

2015-06-15 01:17:38|  分类: 警钟长鸣【凌冰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冰文字2015年6月9日(四月廿三)

       原本温馨的家,却被婚外情颠覆了。原本两个家庭,却被婚外情弄的支离破散。

       婚外情,借来的男人和女人都是有期限的,时钟敲响了就要还。贪婪,霸占,欺骗,玩弄,种下这样的因,得来的大果报,让人心惊胆颤。

        2015年6月6日,我吃完晚饭出去散步,听到一个惨案,6月5日,一男人(曾是xx老板)被情妇杀害,杀害过程十分残忍。听人说,死在床上,双手双脚被绑在老床的四个角上,嘴巴用布条塞住,喉咙被砍断,说是砍了几刀,最残酷的男人是赤条条光身,还被热水从上至下烫过,不知是先死后烫,还是先用热水烫,然后喉咙才被砍的几刀,这没人知道。(我也是听说的,具体情况,我没亲见,也不知真假)

       据悉,他们是情人关系,有四年的奸情。 两人想离婚在一起,结果,女人离婚了,男人没离婚,在出事的前几天,发生了男人的老婆痛打小三的事件。还有,那男的是二婚,他现任妻子是未婚女孩嫁给他做的填房,和前妻有一子,和二婚有一儿一女,女儿还很小,在读幼儿园。还有人说,这男的好像还有情人,所以尽管女人相约离了婚,可他可能不打算离婚了。还有听说,可能还有经济上的瓜葛。悲哀,都是"色"字惹的祸。

      杀害情夫后,女人已去自首。据说,那女人去公安局自首,告诉公安人员,她杀死了人,公安人员大惊,说,“这种玩笑开不得。”,谁料女的将事件说的清清楚楚,说完后,她还问,她可以走了吗?我听人这么说,觉的真是不可思议,哎,杀了人,你还能走出公安大门?真没听过如此镇静的女人,想想连人都敢杀,真的是太可怕了。

      案件在调查中 ,只有调查后才能真相大白。
   
                  
借来的时间,

    借来的男人,

    借来的女人,

    借来的欢娱.

      
借来的东西怎可以永远拥有?

借来的男人和女人都是有期限的.无论那段日子多么快乐,多么难舍难离,时钟敲响了就要

把他还给他的家人,你可以迟一点还,但不可以不还.借来的欢娱,总有痛苦的代价.

你唯一能够永远霸占着的,只有回忆.

      俗话说的好:“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 万恶“淫”为首。很多人不信因果,所以违背自然规律,因贪一时欢娱,还想抛妻弃子,抛夫弃子,不顾孩子的感受,最终引发诸恶行现前,惨遭祸不单行的苦果。孰不知地狱无门,唯人自召。

       生命大于天, 美人虽好,择一而终,人生不过3万天,感情也好,爱情也罢,没有了感情,还有养育孩子的责任,人生不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