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凌冰原创】文青客栈新春联谊会!  

2016-01-29 19:42:48|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冰文字
                         2016年1月23日(农历2015年十二月十四) 
    一年一度的文青大聚会在网络,新闻各个领域预报小雪转中雪,还有冰冻封山的非常时刻,在农历十二月十四,大寒节气来临之际,在文友们担心封路,开不了车的犹豫中,拉开序幕!
     
    本次晚会由市文联,井冈山报社主办,文青客栈承办,庐陵文学院协办。由华美立家赞助,地点是在古心古玩博物馆,也就是华美立家古玩市场内。真的是古色古香,古意莹然!

    上午11点1刻,我在吉安市步行街上,天转瞬间变的灰蒙蒙的,刮起大风,街上的行人步履匆匆,这时天上飘起了雪花,下起了小雪,这雪不像下,倒像是空中飘絮,有点像山上的绒花,飘飘扬扬!寒风可没那么温柔,冷风刺骨,身上感觉冰凉冰凉的。我此刻只想早点赶去文青新会的会场,找个避风的港湾!

    新会会场人不多,我报名是36号,和沈园聊了几句。看见那个穿黄色夹克的文友,在摆桌忙碌,他问我有事吗?能否帮忙装水果等。我正没事无聊呢,有事做,更好。两人摆放瓜子,桔子和柚子,而我则是摆糖果,分糖,数糖,所有桌子上的喜糖都是我摆的,每桌20颗,一颗颗地数,平均分配,每颗糖都经过我的手,都有我的祝福,数糖时我在默默祈福,想象着大家甜蜜开心的画面,希望所有人将平安幸福带回家!我陶醉了!

     干完分喜糖的活儿,那位华美立家的老总叫2个员工在装纪念品,他们人手不够,我又接着做事,200套瓷器装在
2200个红色环保袋内,还有挂历,我们三人联合,一人拿红袋子,一人装挂历,我装瓷器。大概一个小时全部装完,然后我和一员工将200件纪念品分在每个桌,到会人员差不多都到齐了,一桌桌坐在那里吃瓜子水果聊天,气氛真是喜庆,我虽然在忙绿,但看到文友开心的笑脸,我是由衷地高兴,我总算做了力所能及的事。

     坐下来,这时已是下午三点,晚会开幕了,我腰有点酸,人很热,一身的汗,干活是最好的防寒,我热的脸上满是汗。

     晚会的节目光彩夺目,有女生独唱,有笛子独奏,有朗诵有茶艺表演,有魅力四射的孔雀舞,我在台下看见这些小女生穿的那么单薄,心里忒揪心,真是担心她们受凉,甚是心疼。最让我难忘的是那个三句半表演,是文青的文友自编自演,搞笑,欢快,还有人物,贴切生动,我笑的有点得意忘形,几度都在那里哈哈大笑。走秀节目也不逊色,走出自信,走出风采!还有技压群雄的金剧,那真是国粹,我可真是大饱耳福。诗朗诵(我的南方北方)南方北方都是我的家,一样的亲切和诱人。口技表演惟妙惟肖,掌声连连不断。。。。。

     诗人姚丽蓉上场,我的心情特别复杂,看见她手中的双拐,我心里莫名的感伤,心疼不已。她为我们朗诵的(秋风。落叶),我的热泪流了下来,感动!看着她站在台下,上不了舞台,我真想上前去背她上台,不过我可能背不动呢,我肩膀上没力。人是不能随心所欲的,我也不列外,我好想上去搀扶她一把,当然这时她身边有人搀扶,我是杞人忧天,担心她摔倒。她发给我们的书,我总觉得过意不去,发这么多书,她要多少成本呢,我真想为她做点什么,或是出钱买她的书,可转念一想,又怕有损她的自尊,我是左右为难!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鼓掌,真诚地祝福她,在以后的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文青客栈新春联谊会在晚上七点多结束,我也走上了舞台,和友友们合影,留下快乐的回忆!
【凌冰原创】文青客栈新春联谊会!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凌冰原创】文青客栈新春联谊会!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凌冰原创】文青客栈新春联谊会!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凌冰原创】文青客栈新春联谊会!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凌冰原创】文青客栈新春联谊会!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凌冰原创】文青客栈新春联谊会!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