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梦中亦能遇贵人  

2017-11-29 14:13:34|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亦能遇贵人
梦中亦能遇贵人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2017年十月初六(11月23日)

从九华山朝圣回来第二个晚上,爬了五天山,人确实有些疲劳,不到九点便进入了梦乡……

在一处大山顶端,人山人海,我从山脚下拼命向山上赶,足足六个小时才到山顶。山顶上有一块平地,热闹非凡,商店酒家宾馆小摊,应有尽有,四处临山,好一个世外桃源。

在最高峰,是一间店铺,而且还是我在经营,大门顶端四个醒目大字“如玉金店”
赶到店门口,我便瘫倒在地,原来我早上有事赶着下山,店门未锁,且敞开大门,店铺内的金银首饰,摆满柜台,那可是我的全部家当,下山上山足足离开六个多小时,我想,这下完了,想到此便嚎嚎大哭......

艰难地爬起来,蹒跚着到店内,柜台内的首饰空空如洗,这一惊吓,我差点晕厥过去。

只见一个白衣男子,气宇轩昂,一身白袍,他的穿戴同别人,而是与唐朝的白衣将军非常相似。他快步走到我面前,告诉我他已将我的东西放在一个大柜子里,锁的好好的,而且寸步不离守在这里。

我感激涕零,向白袍小将深深鞠躬,心里纳闷,如此英俊帅气的小将,我好像并不认识,并且不是我们现代人,难道是在做梦?但是自己仔细揉揉眼睛,活生生的现实中,并不是做梦.......

沒等我反应过来,白袍小将,将所有的东西都交还给我,并叫我好好守店,他去帮我买便当。十分钟后,一份热腾腾的便当送到我手上,两菜一饭,并且那两个菜都是我最喜欢吃的,他还告诉我,便当不贵,18元一份,且都是我爱吃的菜。他对我的一切了如指掌,我非常纳闷:“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并且我还如实告诉他,我已成家,有两个孩子........

他微微而笑,告诉我,他对我没有非分之想,他更不会有男女之情爱,但是他会守护我,保护我生生世世,还告诉我,我人生经历过很多次劫难,但是我都能绝处逢生,因为他一直在守护我.....

我听完,诧异不巳,问他,这是为什么?

转身白袍小将巳经离开,只听一个声音在空中回荡“我会永远守护你!不要问为什么?你不需要知道!”

突然我从睡梦中惊醒。披衣下楼,家里一切安好,决定从今天晚上开始守库,为了店内的安全,晚上不去卧室睡大床,而是守店睡店内的小床。

年关在即,安全第一!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