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心愿通天地  

2017-11-08 14:18:36|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愿通天地
2017年11月8日(九月二十)
心愿通天地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凌冰文字

九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日,清早我便赶去寺庙做义工,大雄宝殿殿前上供品,帮香客上供长寿面,鲜花水果等等.......整个寺院内人山人海,有祈福的,有许愿的,有来还愿的,都是一片虔城之心,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平安幸福吉祥!

下午返回,又急匆匆赶去购的三盒殊油灯,五点多钟到家,为了晚上供灯祈福,晚上沒有时间炒菜,只吃萝卜干将就晚歺。

晚上七点,白色在寺庙被香火熏了一天,又红又肿又痛,难以睁眼。

跪在佛前,填写名单,起初只想为自己的亲人朋友供平安灯,预计在49盏左右。转念一想,想多为些家庭供平安灯,包括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前提是,我们在微信上打过招呼,哪怕是一个喂字,一字一句问候皆是缘,边填名单边在微信上向对方讨要真名。当然也有个别的拒绝不要平安灯的,缘分不强求,一切随缘。

跪在佛前填写名单,眼睛几乎疼的睁不开,但我深信:
观音菩萨大慈悲,千处祈求千处应。

晚上十点总算填好名单,108个名单,108个家庭。并将108盏殊油灯全部摆成莲花形状,花开见佛。点灯有些难,打火机一次点一至两盏,又要重新打开,不心小又会烧到食指和大拇指,又点香用香去引燃,但是也一次只几盏,女儿也帮忙一起点灯,她一直要我写她老师和同学的名字,我告诉她等下次,我为她老师同学供灯,名单从她来填。

大约十多分钟,108盏灯全部点亮,上香,拜天地,向天地祈愿,借灵气,健康,运气,福气,一切如意集于108个家庭,跪了几个小时,脚又疼又麻木,站不起来,女儿将我扶起。

108盏殊油灯,顿时灯火通明,明亮殊圣。

接下来便是用心守护,灯不能提前灭,一盏都不行,这是平安灯,一定要圆满。万一灭了,那是要立马续上,吉祥如意平安不能断。

晚上十一点,108盏灯显示了不同的光亮,火势旺盛,有几盏灯,灯芯慢慢开出了灯芯花,象莲花般,明亮。一盏又一盏,大约几十盏灯都在开灯芯花,花开富贵,花开见佛,古言:灯芯开花,福气回家。

子夜十二点,灯火通明透亮,我亦心安,实在跪的吃不消了,便靠在沙发上守护。

天道人愿,五个小时的殊油灯,圆满供好,只是眼睛疼的实在不行,我跌跌撞撞,扶着墙才能到卫生间,洗手,然后休息,这时离天亮不远亦。

名单是边填边想的,未免有不周,还有很多人未写上,一是时间仓促,二是不知对方真名,还有遗漏的,望大家见谅。

愿白天做义工之功德,回向给遗漏未填的朋友,祈愿平安吉祥。

愿力通天地,自利利他人,早上七点起床,眼睛红肿皆消,只有肩膀仍然有些许疼痛,一切安好,感恩。

俗话说:孝能动天,今天我用行动证明:心念有多大,祈福便有多灵,心愿通天地!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