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良心无价  

2017-02-24 20:09:38|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良心无价

一凌冰

 
良心无价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2017年正月廿八(2月24日)

      经常有人问,现在什么不缺什么缺?

     我想说,现在聪明人,有文凭有才华的人不缺,缺的是有良心的人,也不知是社会这个大染缸将一些人染黑了?还是聪明过了头,有良心的人倒是不升倒降了。什么毒奶粉,毒食品,就连肉类也去注水,去年吃到一个大西瓜,里面有一个针头........


      这些造"毒”之人,他们一定不傻,而且是聪明人,甚至还有高文凭,那是他们的研究成果,用之祸害百姓。他们不知良心为何物,更不懂“做人要对得起自己的天地良心”

      昨天晚上在一小超巿买了一包卫生巾护垫,换上去不到两分钟,整个下身像掉进了冰窑中,拨凉拨凉的,五分钟之后又如上了火焰山,发热难受。倾刻间,我立感买到了假卫生巾护垫,赶快去洗了个热水澡,并用干鱼腥草泡水,全身消毒,里里外外全换掉,然后换上上次在国光买的卫生巾,还好,症状全消失。好在是在家中,倘若是出门在外,那不是活受罪吗。假卫生巾,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发现了无数次,当然那些商家可能不知进的是假货,可恶的是那些制假之人,赚黑心钱,残害妇女的健康。

      我本人是特殊体质,对一切特别敏感,一用则马上出现症状,但多数女人不可能如此,这定是引起妇科疾病的凶手之一。

     我至今买过很多次假货,一发现便烧毁。后来专门挑名字响亮的卫生巾,但是也难幸免。再后来挑贵的买,可是贵的也有假货。去年夏天永新一个超市开业,我和朋友一起去凑热闹,顺便买了三包卫生棉,结果又是假贷。烧了。现在的我买卫生棉只认准吉安巿两家,安福县三个地方,也只用三个牌子。假货流入市场,最后都在消费者手中。

      医生说我的敏感体质是十万之一,我身上不能有任何异物,对一切都特别敏感,我可以免受其害,但是我们千千万万的女性同胞呢……

      地沟油,被人发现不过十几年,又有多少人受其慢性中毒。我的五脏六腑也有特殊功能,甚至被人戏称我是食品检测器。

     十多年前,我在酒店用餐时,发现自己肠胃与众不同,几次吃几口菜便肚子里面翻江倒海般难受,我便停止吃菜,有时只喝点粥,或者回家重新吃过。只要吃到劣质油,我马上肚子涨疼,涨得像皮球,然后大约半个小时便拉肚子,一连要拉肚子三次,然后身体恢复正常。可是同桌的人当时根本不会有反应,有些是过去一天才感不舒服。因为无法辨别,地沟油就这样被无数的人吃下肚。吸毒,贩毒可恶,但是制毒用品毒食品的人更是丧尽天良。

     有人迷感不解,为何有些人家道败落如流水,有些人不是很聪明却家庭事业蒸蒸日上,有些人出逆子,有些人家儿女特别孝顺,有些人钱财守不住,而有些人处处绝处能逢生.......

      古人云:厚德载物,忠厚传家!举头三尺有神明!

     佛家讲因果,种善因得善果,因果循环,丝毫不差。

     故,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善良是最好的通行证,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良心无价!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