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昨夜手机入梦来   

2017-05-24 21:11:01|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手机入梦来
                                        2017年5月1日(四月初六) 
昨夜手机入梦来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我自认为自己不是手机控,更觉得手机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与生活。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手机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通话工具,为了工作和生活上的联系方便,手机的功能便是拨打电话和接听来电,仅此而已。 

        想不到昨晚上,竟然梦到了我的手机,梦见自己在偌大的山谷之中,我发疯般地寻找我的手机。 

       自从父母相继离开,我便感觉整个世界都暗了,犹如浮萍,随风飘动。何为人,我粗俗的理解便是头顶天,脚踩地,堂堂正正方为人。父母走了,脚下的根没了,犹如被人抽去了身上的肋骨,已经失去了精神支柱。 曾有一度时光,我发了疯似的恋上了爬山,我固执地相信山之巅,海之角,离天堂最近,我可以感受到天堂的气息。 依赖之心越来越强烈,我心里真的无法接受父母巳离去的现实,我慢慢地将自己置身于人间和天堂的虚幻梦境里。 

         直到去年5月18日,我终于购置了一台128g超大内存的手机。我用手机上的唯一愿望便是放照片,将所有的父母的照片和父亲写过的字都存在相册里,只要有空,便打开相册,可以面对面地和父母说话聊天。 用手机相册带着父母去看看祖国的山山水水,父母的灵魂今生仍和我在一起。

        昨晚,我在偌大的山谷中釆摘山中之野果,开心快乐似回到了童年时光,突然我感觉自己少了一样东西,原来是手机放在山脚下的摩托车上,就在小背包里。当时知道手机不在身上,我竟嚎嚎大哭,那手机上有很多父母的照片,父母已经丢下我一次,他们去了天堂,这次我不能将父母弄丢了,他们都在我的手机相册里,我不能丢下他们,不能,不能呀! 
 
       我在梦中哭着喊着,不顾山谷间的悬崖绝壁,不顾荆棘丛生,我直接从山谷中飞奔下山,后面传来同伴们的呼唤,小心!危险! 而我径自向山谷下狂奔狂奔....... 突然间被梦境惊醒,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台灯,桌子上的手机还在.......


              悲亦悲兮生别离,
              喜又欢兮死相随 
             人生如梦亦如幻 
             朝如晨露暮如霞 

              不知不觉,手机也走入到了我的生活中。手机不在只是简单的通话工具,它亦是天堂人间连接情感的桥梁,希望无线网络不但履盖全国,它更能穿透阴阳,唯愿天堂的亲人安康!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