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感念母恩,天上人间   

2017-07-30 15:49:33|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念母恩,天上人间

 
感念母恩,天上人间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文字/凌冰

 感念母恩,天上人间!

 我有两个母亲,一个生我养我的亲娘卢宝娣。她已于2013年菊花盛开之际去了天堂,去找我天堂的父亲团聚。 一个是连续母爱的义母一永新妈妈肖玉珍。婚后,作为远嫁女的无助和孤单,没有亲历难以体会其中味,是永新妈妈陪伴我走出低谷和辛酸,我想前世一定与她有宿缘,今生她在我另一个家来关心我爱我。

 两个娘亲,一样宠我爱我,巧的是她们同年同岁,只相差39天,更巧的是都是大家闺秀,在解放前都是千金大小姐,娘亲是富商千金,义母是军阀家庭大小姐。她们一样都离开故土千里之外,一样历尽千辛万苦,一样有爱心,对左邻右里,接济比自己条件差的乡里乡亲,虽是女性,她们温柔娴淑,德高望重…… 

昨天母亲节,放下一切俗事,工作生意一切的一切,在母亲节这天都统统绕道隐去....... 我只想静静地好好地陪陪娘亲,不上网不看电视,不玩微信,就连晨跑也取消,这一刻我的时间全部属于母亲,我要和娘说说话,一天一夜又如何能说完呢…… 

早上四点起床,点香燃烛,跪在观音菩萨面前,磕头礼拜,祈求大慈大悲观音菩萨保佑义母肖玉珍,右脚血管通畅,能下床走路。 永新妈妈卧床三个多月,看看她一点点消瘦,我心如割。但我不能将悲伤写在脸上,我去之前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将痛深藏心底,一直以笑容和她相处,开导宽慰,我仍然做大家的开心果,将气氛触化的更阳光。

 6点我和女儿出发去峡谷。 峡谷内的山山水水,还有山石,就连那石梯,和我故乡的罗金山神似,有家乡的味道,自然就有了小时候的味道,温馨。

 我的手机相册有爸爸妈妈的照片 爸爸妈妈,女儿带您们去峡谷看看,打开相册,音容笑貌宛如在我面前。 我带您们爬爬山看看瀑布,让您们与我一起吸收天地之灵气和精华。 

 愿我父母天堂安康! 在山顶和家乡遥遥相望,我似乎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孩子说,今天的阳光好像彩虹。 阴阳本来就隔张纸,爸爸妈妈一定在天上看着我 

 下午四点赶到永新妈妈家,陪伴妈妈过母亲节,和兄嫂姐姐及家人,在哥哥家聚餐 从来没有吻过娘,今生我不想再错过! 在永新哥哥家,我第一次亲吻了妈妈的脸宠,妈妈笑了,开心的笑着叫我"崽",那是幸福的笑容。 

娘亲,收下女儿的白花,愿娘亲在天堂开心快乐 

 红花的心意给永新妈妈,祈祷身体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