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母爱,传承一吉马,为母亲而奔跑!  

2018-05-15 20:07:09|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爱,传承一一吉马,为母亲而奔跑!
2018年5月13日母亲节
母爱,传承一吉马,为母亲而奔跑!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凌冰/文字

人生在椟不知贵,失却重向天下求
一题记

母亲节,我多想抱一抱娘亲
可是,母亲和我却是天上人间
这一天注定是我的劫
泪泉像决堤的洪水
随时奔泻

这一天
我多希望将自己藏在某个阴暗的角落
与外界隔绝

这两年
我疯狂地爱上了朝圣,爬山,登高
因为我固执地认为
高山之颠,离天堂最近
我好想聆听母亲的声音

我也知道
任凭我喊破喉咙,哭成泪人
母亲巳不可重返人间

今天,我想用另一种形式呼唤母亲
参加吉马,为母亲而奔腾
用挥汗如雨替代泪如雨下
为母亲洗涤尘埃

在赛道上
古后河绿廊
母亲的爱多像这忽而平静忽而汹湧的河水
绵长深远
母亲的音容笑貌,此刻又在我脑海里浮现
控制不住,泪泉还是决堤......

十六公里处
我神情恍惚,头晕脑胀
分不清是中暑还是过度感伤?
放弃又前行,我轻轻呼唤
“妈妈,我爱你!”
头顶似乎有个声音在回应
母亲,这是您吗?

坚持
我儿子在终点等我
母亲,您感受到了吗?
女儿在为您奔跑
您的外甥在赛道外为我保驾护航

吉马,母亲节
我们的爱在赛场上
以独特的方式传?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