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悼念婆婆之二  

2010-04-24 21:34:43|  分类: 冰儿泪-泣血哀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悼念婆婆之二    送医院

                               凌冰/文

2010年4月13日,农历二月二十八     大到暴雨

 

       上午九点钟,我的婆婆来我上班的地方玩了一会,她和我聊了一会天,我问她现在身体咋样,她告诉身体很好,我要她还是要多多注意,有哪不舒服就告诉我,因为胃病是要养的,平时吃东西也要注意,少量多餐,等等。她说没事的,就到农贸市场买了两把辣椒秧苗。还买了一百多个新鲜鸭蛋,她说回家做黄泥蛋,吃了好。

     想不到下午四点,我的婶子打来电话“月儿,快来,你婆婆有病。”

      我刚好到幼儿园接蓝子,我没回家,带上蓝子,骑上摩拖车就往我婆婆那里赶去。

      大嫂把婆婆送在村卫生所,我赶过去,和大嫂一起把婆婆送到乡卫生院,乡卫生院的医疗器诫比较简单,我建议还是转院安全。大嫂她说要等大哥来再拿主意,我就打电话问大哥,大哥和二姐二姐夫都说只要转到邻近的镇卫生院就行。我打我老公的电话,也打不通。我也只有听他们的安排。

     20分钟后,大哥骑摩托车赶回来了,过了一会,救护车就到了卫生院门口,天下着大雨,冷,大嫂回去拿衣服,我扶着婆婆在救护车上。

    司机问我,我大嫂离这有多远?我告诉他不到一里路,我和女儿扶着婆婆,车子往老家走,在大嫂家门口,大嫂去婆婆家拿来一件衣服和一双鞋子。后来又去老房子那锁门。婆婆要上厕所,我一手举着吊瓶,一手扶着婆婆就在旁边的厕所,直到婆婆上完厕所,我说我给她搽,婆婆不让我搽,她要我给她纸就行。

    我扶婆婆上车,婆婆的精神好多了,这时大嫂来了,她坐在后面,我的女儿扶着婆婆,女儿还不停地叫着“奶奶,奶奶”她奶奶还对着我女儿笑,“蓝子,奶奶,没事的。”

     半小时后,到了卫生院,婆婆自己走,我扶着她到1-02病房,护士叫我婆婆就睡01床,这是动手术的床,下面都是铁的摇手,我踏进去一刹那,心里格登一下,全身发抖。我建议换个病房,可医生和护士还有大嫂,都说我多此一举,都是一样的病房,没必要换,我无语。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