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原创)大巴车上“新风尚”  

2014-03-27 22:10:11|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大巴车上“新风尚”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凌冰/文字

                     都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
                    这是真的吗?是中国人越来越聪明了?还是。。。。是前进还是后退? 


                                      大巴车上“新风尚”


      有一次出门 ,坐在大巴车上,途经一个乡镇,一农村爷爷上车,车上前面还有两个座位,被一年轻女子占了两个座位,她坐一个座位,一个小包还占一座位。我是从起点站上车的。大凡坐车的人都知道,前面座位更舒服,最后的座位更颠簸,容易晕车。有好几个人上车,都叫那女孩把包提开,让他们坐坐。女孩不屑一顾“瞎眼了,后面不是还有位子吗?”也许好几个人不愿去争,就坐到最后面位子上去了。刚才我上车还觉的这时髦女郎,长的挺不错,时尚。可看她那骂人的样子,觉的是空有其表。


        老大爷上车,看见车上还有一个空位,就是那女郎放小包的位子。他很有礼貌地叫:“闺女,麻烦你把包摞一摞,让我坐下,我坐半个位子也行的。”。女郎白了老大爷一眼:继续用耳塞听歌。 老大爷还以为女郎没听见,又叫了几句:让我坐下吧,你把包移过去一点,我能坐半个位子也行。女孩不但不把包拿开,还骂了老大爷几句“早坐车早占位。谁让你不早坐呢。”车上人员静悄悄,卖票的人也没开口说一句话。老大爷两手扶着,站在车上摇摇晃晃。深深叹了口气。要是摔倒咋办?我站起来,把我的位子让给了老大爷。对了,我就不信这个邪,我走到女郎身边,“把包拿开,我要坐!”那女人看了我一眼,还说要放包。嘿嘿,好,看你有多能耐。我伸出手。“你要霸两个位子是吧,那好,你拿车票出来,看看你是买了几张票。”这时好像有人觉醒了,纷纷指责她,太不像话了,售票员也开口了,说她只买了一张票。最后她不得不把包拿开,我坐了上去,她狠狠的盯了我几眼,我才不理她呢,挺起胸膛,坐在那里,拿出耳机,开开心心欣赏音乐!?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