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转载】【原】—博客,淡淡的情,深深的爱  

2014-08-12 20:37:56|  分类: 紫雨轻寒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夏秋冬蕴炎凉    流年相守岁留香
雪吹弄舟向沧海    潮飞寒烟船剪浪
欣逢同路辨知己    切磋兴浓举酒觞
清冷水镜心存道    遇贤良师益生光

 

【紫雨边框】—紫色日志背景 - 紫雨轻寒 - 紫雨轻寒

 

    意识和心都没有目的地自由流动,博客时光就这么流走,还来不及细细体会,就变成了回忆。

    自2008年六月开通博客以来,已是三年的时间,在这片美丽的博园里也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每每看着朋友们那一篇篇生动有趣的真诚评论和留言,让自己总是在无数的华丽中遐想着努力的方向。 

    三整年中,一千余个日子。欢乐愉快,拜师访友,学习交流,互动来往......,一路走来,镜象万千,山水相依,其乐无穷,心情舒畅。真是天涯若比邻,博客存知已!许许多多的前辈、老师、同庚、大哥、才女、网友,成了良师益友。未曾相识早谋面,尚无言语诚交心。从关注到关爱,从关怀到关心,祝语-祝福-祝愿;贺词-贺卡,问好-问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谁说风过无痕?水墨深深,三载的花开花谢,有多少心灵的悸动点燃了我生命的芳华?回眸间,一点一滴的暖爱穿尘而过,落在眉间,长相忆。回眸,时光的落英诉说着一抹阳光的温暖。回眸,相知的纯洁咏唱着热情的歌谣。回眸,用静然的心珍惜,守望四季。回眸,用感恩的心前行,等待春暖。回眸,我的世界,有朋友们走过的痕迹。

    落花的窗台,有我永恒不变的牵念与祝福。飞花飘转,暗香浮动,淡淡的花香弥漫在夜色中,滋润着一帘幽梦。清风低吟浅唱,缱绢柔情和片片花事散开,在心间缓缓的缠绕。在纤瘦的清音里,珍藏暖暖的回忆,把友情酿成感动,在旖旎的梦中流放。朦胧间,看见朋友们,穿梭在花丛中,拈花一笑而过,阵阵回音荡漾在花丛中,留下醉人的芬芳!

    一缕晓风踩着春的脚步,从季节里穿尘而过,送来花香。蓦然回望,春,摇落无香的寂寞,在天涯外,落花逐水,浅吟轻唱,细数着花开花落的轮回。季节如潮,生命总无法轻盈舞蹈。灯暗歌遥,无限风月,飘不起的感动,在夜里盈满相思,轻纱曼舞。在最灿烂的季节遇见朋友们,舞尽落花,却不能酣畅。思绪搭乘着文字的翅膀,在夜空里任意放飞。

    看月影阑珊,是否摇落了朋友一怀思念?当花开的时候,谁能听到花碎的声响?舞步只能轻轻的,我的思绪承受不起激情的渲泻。只想在这文字轻轻的旋转里,为我亲爱的朋友们送去落花飘飞的美丽。为朋友们舞尽繁华,舞尽世间的沧桑与落寞!

    每日博园里的相见,都是情意流动的时光。喜欢和朋友们在这片美丽的博园里携手温暖地轻轻行走,喜欢听朋友们抒发和倾诉那些浅浅湾湾的心事,喜欢喜欢遐想朋友们那灿烂的笑容……

    夜笼红尘月色茫,遥寄情意人未央。窗台茉莉沐清露,暗溢香。雨燕不归声凄凉,独对星空暗自伤。影泊西风心彷徨,怅凝望。春绿了邂逅,花红了相思,夏夜浓了牵念。厚重的文字,落在彩笺尺素中。静夜,没有古琴萧韵的婉约低回,没有六朝画廊的缤纷繁华,只有月光静静的泻意,落了一地的碎花。

    用心情幽幽地剪一段月色,把一径心事,托无声的字眼镌刻成一行行美丽温暖的句子,在友爱的边缘辗转徘徊。你可知道,相守的心会在红尘飘荡多久?

    真的,紫雨是这世界很幸福的女人,能够得到无数朋友的支持、关心和帮助。从秋到冬,从春到夏,一直被朋友们宠着。然我又是一个实在很平常的女人,红尘多捉弄,世间皆多情。生命长河中,情与爱是人生不老的主题。隐入红尘,只想把对朋友们关注和温暖的情谊化为一个个多情的文字,洒落在这片美丽的博园里,为我亲爱的朋友提供一个小小的天地,让每一个字里都绽放我宛如茉莉的幽香。

    翻开旧日一串串的故事,瘦长的时光,明媚的幽香,再度滑进思绪心扉。眼眸深处,那些熟悉而陌生的背影匆匆从脑海掠过,无数久违的温馨幽幽而来。初相识时的曼妙美好,相知时的惺惺相惜,相交时的真挚情浓,相处时的依依不舍,如一卷馥郁芬芳的词章,缠绕在指间。于是,在无数个回忆的日子里,听一曲清歌,揽一怀明月,任灵感的手指在键盘上敲下一点一滴的细碎心情,任一年又一年的光阴浮沉在我的字里行间。

    一抹瘦影在月下摇曳,拈一朵落花,细数红尘深处的厚重。唇边浮起一丝淡淡的笑容,眼角却有一滴泪珠黯然滑落。随着一篇篇文字在博园里,陶醉了多少刻骨铭心的往事?键盘蘸一滴遗落在红尘里的胭脂泪,寻寻觅觅。当斗转星移,深若海的红尘原来尚有不息的思念,悠长的牵挂在辗转反侧、彻夜不眠。

    于是,我相信,文字终不能走出深深纠缠的未了情缘。 是谁,在博园里伴我同行?是谁,以如玉的情怀,伴我淌过喜怒哀乐?正是你们 —— 我亲爱的朋友们,互相扶持,不需过多的言语,总是深深地牵扯着我的心,教我感动萦怀。是无数朋友们幸福着我的幸福,快乐着我的快乐,痛着我的痛,忧伤着我的忧伤。纵是不常联系,朋友的牵挂总是厚重而温暖。

    花开花落又一年,我依然用轻浅的文字酝酿时光流韵里的如许芬芳。花开花又落,我都无法亲眼目睹花开一瞬的灿烂,只能凭着梦中的影子,留下点点痕迹,深藏在心中。于是,无数个梦中,隔着春天长长的回廊,与花儿遥遥相望,花儿在梦里,我在梦外。花开无数,不经意地于眉梢间传递着慵倦的风情。拈一壶香茗,悠悠细品,在昏黄灯下静赏书画,那种恬淡的、不着尘烟的芳华蕴涵着许多诗意的脱俗与纯净。我的梦里,朋友在远方。

    当我穿过一层薄蓝的天空时,你们在我温柔的心里飞翔。我们静静的凝望,心的距离是如此的近,看着你浅浅淡淡的言词,我把深情定格成唯一的韵律,任温暖的文字心藤疯长。只想把缕缕友情缠绕在你我的心上,只想把友情写进烟雨中,写进文字里,在那一片天地里演绎自己。

    踏着落日的余晖,把伤感的美丽散落于如烟似雾的雨中;孤独的思念,遐想,浅浅淡淡的暖味,心底荡漾一曲千年恋歌,温情脉脉的吐露,含蓄幽远,灵动,没有音符的演奏;梦幻,浪漫,恣意,一任梦飘风……

    渺渺水波起,四季任漂流。
  长江万里无碍,激浪也温柔。
  坦荡无疑心事,执着何须提醒,亢笑总消愁。
  忽道改名字,旋律动琴讴。
  性情人,宽怀事,确无忧。
  敏行聪慧,诗词入径更攀楼。
  祝尔风华灿灿,又祝如歌岁月,琴键化排舟。
  再过三年后,煮酒让杯酬。
  我们遨游于博海,在这里我们享受着无尽的友情,在这里,我们吮吸着知识的甘甜,就让我们在这无限的网络空间尽情的欢歌吧! 

 

紫雨轻寒图签 - 箫凤 - 箫凤风格

 

  

紫雨轻寒点击分享导航模块代码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