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在这三个时辰的孩子,都会大富常贵  

2017-08-05 17:24:08|  分类: 风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三个时辰的孩子,都会大富常贵  


在这三个时辰的孩子,都会大富常贵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人们常说,孩子与一个家庭的缘分是注定的,女儿为一个家庭带来的幸福和福运也是无可估量的,都说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就是因为女儿不仅温柔细腻,更能通家财,旺财水,家中有女儿,也就等于把源源福海财山搬回了家,特别是下面这几个时辰出生的女儿,生在谁家,就能为谁家带来福气,相当于凤凰在枝头,永世放光彩。


卯时,5点到7点

卯属阴木而位于四正财之上,出生在这个时辰的女儿,坤造为福海,地支通暗财,主一辈子衣食无忧,旺父旺母。在这个时间出生的女儿,从小伶俐,懂事贤能,围为人低调但却十分努力,在任何一个时期都是成绩拔尖的人,而长大后出息更不会小,事业上常能寻得良人相助,钱财缘分两享得,成家之后福哟佑两家,如同凤凰上枝头,虽是女子,但这辈子得大富大贵是注定。



午时,11点到13点

午象征着正南方位与五行旺火的格局,出生在这个世间的女儿,生来就是招财命,从小性格活波又好动,坚强好胜似小子,但内在性格刚柔并济,做事善始善终,年纪轻轻就懂得为家庭承担自己的责任,在她们身上也看不见一点的矫揉造作。虽然午时的日元很旺,但生在这时的女儿非但不辛苦,更可享福一辈子,小时候旺家,成家后帮夫旺子,嫁到哪门都能把福气带到哪一家,生下她们的家庭,绝不会穷到晚年。

图片加载中.....申时
申时
17点到19点
申时出生,金玉玲珑,这个时辰也象征着五行金旺盛,所以生在这个时辰的女儿,可谓是一家人的“平安锁”,一辈子吉祥如意,锁住全家人的幸福富贵与安康。她们从小聪明伶俐,好学又善思,总能以实实在在的好点子解决家里人的矛盾和问题,就算生在穷门家庭,也依然乐观上进,未来的前途一如锦绣。长大后不但不让父母操心,还能持续加旺自家与夫家,生来就是凤凰命,所以生在哪一家,就能成为哪一家的福星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