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凌冰儿

井岗山下万枝芳,眉黛翠微染稻乡,靓女红笺思梦远,飞星逐月寄情长.

 
 
 

日志

 
 
关于我

凌冰: 江西省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祖籍西子湖畔,现居江西吉安市。曾叹笑望云卷云舒,却原来,那份潇洒不曾拥有。一缕情丝,几点离愁,又有多少俗事缠。谁人不被红尘累?何人不为红尘瘦。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第一次亲子晨跑  

2018-01-22 14:20:18|  分类: 凌冰心情文字【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亲子晨跑
第一次亲子晨跑 - 紫竹月影 - 凌冰儿
 
2018年元月13日(十一月廿六)

女儿平时爱睡懒觉,经常是我做好了早餐,她慢腾腾起床,来不及吃早餐,只得给她几块钱在外买吃。

曾经要女儿和我一起去跑步,可她愣是不去。

这次女儿感冒已经一周了,去看了两次病,但是反反复复,稍微好点,然而过一天又严重,鼻塞干咳,咳嗽起来不停止,半夜我被她咳醒。

我实在是沒辙了。

昨晚和女儿说好,要她和我早上一起去跑步,跑十华里,到达终点,请她吃可口的早餐,她想吃什么我一定满足她。

早上七点出发,不到一公里,女儿又是干咳不止......

我一直鼓励她,跑完十华里,以后有机会我们可以去参加亲子跑五公里迷你马拉松。

两公里处,女儿说实在跑不动了,我说我牵着她走,就是走也要到达终点。

一步一步很是艰难.......

到达四公里处,我告诉她上完这个坡对面就是终点,不能一直走,要跑起来,五十米停一下,一公里分四段完成。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胜利就有美味早餐,只要跑起来,马上就会出汗,出一身冷汗就是排毒,将感冒病毒排出体外,身体就会恢复健康,然后可以吃好睡好......

一路上,我鼓励她,快到了,冲刺!

就这样,女儿在我的引诱逼迫下,终于到达目的地,50分钟完成十华里晨跑。

再看看女儿,她鼻涕直流,咳嗽几声,将大口的痰吐了出来,过了几分钟,女儿说感觉自己好多了,没有以前那么难受,她好热,出汗了。她直叫饿了,要吃两份早餐。

带女儿一起去吃了早餐,还给她买了一双红色马靴。

现在,她告诉我,她精神好多了,要去买羽毛球拍,和同学去打羽毛球。

我固执地认为,感冒久治不愈,一定要拭法出身汗排毒,因为我一直以来,百试百灵!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